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她總是邁不出改變自己的第一步

青春的歲月如同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時間從指間不經意地彈落,往昔的格子爬滿了蜘蛛的足印。它正在裏面結網,把每一個格子都塵封起來,只是有的地方密密麻麻模糊難辨,有的地方稀稀疏疏明朗清晰曼谷自由行。這種感覺是用灰土裹著的黃金,如果不去品它,便永遠不知道它真正的價值,那,就是成長的心語。
一、那年,那只戴在心裏的蝴蝶結
她是一個來自小鎮的女孩,貌不驚人的臉龐總是寫著靦腆和拘束。
她不愛說話,這源於她內心深深的自卑。父親早逝,家境清貧,她與母親多年相依為命。過早地體會的辛酸苦楚,塑造了她堅韌的性格和獨立的習慣。然而,每每當她看到那些出生在家庭的女孩,能穿著漂亮的衣服,享受著雙親的寵愛,她的心裏總會激起自卑的漪輪。
上大學了,這是她第一次來到大城市,這座陌生的大城市,這座陌生的校園。
在宿舍裏,她依舊沉默寡言。同宿舍的女生除她之外,全都來自於大城市流動寬頻儲值卡。從入學的第一天起,她便在她與那些漂亮活躍的室友們之間劃了一條無形的線。夜幕降臨,室友們安逸地躺在床上,一邊敷著面膜,一邊饒有興致地談論著迪士尼樂園、星巴克、香水、名車和一大堆之於她而言很陌生,很遙遠的話題。而她,獨自在書桌前開著夜車,背著四六級辭彙,直至深夜。
她的努力使她成為班裏學業最突出的學生,可這並沒能為她帶來足以抵消她自卑心態的榮耀感。因為這是大學,在這裏,評判一個人成功與否的標準並不僅僅是學業。那些陽光亮麗,充滿自信,廣交朋友的女孩,才是永遠的焦點。
她何嘗不想擁有自信,去擁抱生活呢?可她總是邁不出改變自己的第一步。
直到她生日那天,她迎來了蛻變……
那天放學回到家,她發現一只精緻的蝴蝶結飾品靜靜地躺在她的書桌上抗皺眼霜。一位室友笑容滿面地拿起蝴蝶結,把它戴在她的辮子上。“你這樣打扮真可愛,這只蝴蝶結真的超適合你哦!生日!。”隨後,另外幾個室友也紛紛湊過來,讚歎著:“哇,真的改變很多呢!真漂亮……”望望鏡子中的自己,她抿嘴笑了。
第二天,她起了個大早,迫不及待地想讓同學們看到她帶上蝴蝶結的模樣。走在路上,一想起昨天室友們的讚美,她不由自主地挺起了胸昂起了頭,容光煥發,與路人撞了一下都沒在意。
一進教室,老師看到她便誇讚道:“你抬起頭的樣子真漂亮。”同學們也都紛紛表示她今天看上去大不相同了。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她信心倍增,那份丟失已久的自信,被頭上的蝴蝶結找了回來。
回到家,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她驚呆了:她的頭上根本沒有什麼蝴蝶結。原來蝴蝶結在她上學路上與人不小心撞到時被弄丟了。
但是,那只漂亮的蝴蝶結已經被牢牢地戴在她的心裏。儘管外貌上沒有什麼改變特價機票,但那只心靈的蝴蝶結讓她昂起了頭,讓她找到了自我,讓她有勇氣彰顯自己。
自信本身就是一種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