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期待那個更完整的2015

我們總是在說時間就像流沙,不經意間就從指間劃走。那時候我們總是會笑笑這樣的話語,可是當2014年最後一天到來的時候,我才切身體會到原來時間是那麼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的晚上,我一個人走在毫無目的地走在南京的大街小巷,默默地看著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看看和我擦肩而過的形形色色的人,想想這一年的光陰就這樣過去再也回不來。 2014是最有故事的一年。寒窗苦讀那麼多年,一直憧憬著自己終於可以獨立養活自己,終於要踏出校園的大門邁入社會。可是這一切不像自己想的那麼輕鬆,回首那幾個月,強大的精神壓力,每天深夜一兩點還在投簡歷,不停地刷新各個網站的招聘,我想我應該是我們班面試最多的,南京基本上城裏的每一棟大樓我都進去過,那個時候不知道每天要走多少路,為了省兩三站的公交得走一兩個小時,每天兩三場面試,從鄉下到城裏,各條不同的路,各種陌生的地方,遇到過皮包公司,碰到過騙子,當然也遇到過好心幫助過我的人。 那個時候真的以為世界是灰暗的,曾一度懷疑過堅持了四年的大學是否值得。那時候的我還年輕,無論遇到多少白眼,走了多少路,我心中一直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這座城市這麼大,一定會有一片寸土容得下我。很多時候咬咬牙,忍忍淚水這樣堅定地走下去。 最後很慶倖能找到現在這樣一份工作,雖然抵不上銀行,事業單位,公務員之類的,但是我很滿足這樣一份工作的降臨,感覺像是把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很喜歡這樣一種簡單和諧的工作氛圍,喜歡這些簡簡單單的同事,沒有爾虞我詐沒有勾心鬥角,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工作。帶上耳機可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做著題,摘下耳機可以和同事說說一些無厘頭的話語,開心地笑笑。其實我喜歡的就是這樣一種簡簡單單的工作。 辦公室裏有我喜歡的穿著碎花裙背著尼康相機的女生,有我崇拜的外表安靜內心很強大的女孩,有我敬仰的為了愛情不顧一起的女孩,有我嚮往了很久的淡淡小幸福的小女人,還有太多那麼一些對我笑過幫助過過我的同事。想想這一年從校園到社會的轉變,雖然不是近乎完美,經歷過欲火焚身地蛻變,勇敢地邁出那麼一步。 2014年,我以為遇到的他就是我一生的幸福,可是卻短暫地無疾而終。或許是太渴望愛與被愛,以為遇到的就是永恆。只是痛過之後才明白女生真的也許不用那麼好,也許太好太容易得到的都不太會珍惜。又或許還是沒遇到那個對的人。 算命的曾說過我應該去年遇到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他,我不知道我錯過了去年遇到的誰,但我知道下一場等待會需要很久很久。看到同學、朋友陸續開始訂婚、結婚、生小孩,我會羡慕但我現在知道一輩子是急不來的。 其實很多時候網路的虛擬和現實是不相等的,我寫的一些文字只是在抒發我某一時刻的心情,而現實中的我說不定還在笑談風聲。也許還是在像小孩子一樣渴望被關注,渴望朋友的關心,所以會偶爾神經寫些神經的東西。 有時候會想過豆蔻年華最純真的時代遇到的那個死心塌地對你好的男生或許是最好的幸福,只是多年之後定會出現那樣的畫面,我要結婚了來參加我的婚禮吧。真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結婚這樣的字眼頻繁地出現,或許過了這一年我們真的老了。 曾經我一直以為自己成熟了,懂事了,但是姐姐說的對,無論我經歷過多少的東西我依然還是這個樣子,永遠那麼孩子氣。這座城市有時候真的讓自己感覺到很孤單,安靜地讓人流淚。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做一個膚淺的女孩,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不開心都寫在狀態裏,可是我最終還是沒改得了自己,我還是那樣一個我。 從2009年,美麗的相遇,六個比親人更親的人相遇,無論現在身在何方,無論相隔多遠,卻是背後最強大的支柱。那些會罵你會嘲笑你傷口的姑涼已經融入到你的骨子裏,無論走到哪兒都會有她們的陪伴。2014這一年一切經歷了太多,放棄了太多,堅持了太多,等待了太多,傷過,痛過,笑過,樂過,這一年寫滿關於你們的記憶,以後的路會越來越好,一切都會很好。曾經看看身邊的那一個個哥們兒執手幸福,離去後不再聯繫,我依然會笑笑默默替他們祝福。 我不再怪男生的膚淺注重外表,只是有一天突然醒悟那是因為我沒有吸引別人的身材,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好,但我知道現在的我需要更加努力不再為自己找藉口,我們總是放棄自己太早,然後尋找到很到慰藉自己的藉口心裏平衡,沒有對錯。成長更是一種心態的成長,但是很多東西還是沒辦法釋然,還是會胡思亂想,還是會折磨自己。我想就像李代沫唱的那樣,我很簡單也很平凡,骨子裏的我也很勇敢。時間會沖淡很多也會改變很多,我不是人名幣做不了讓大家都喜歡,我只是簡單地希望身邊有一幫可以鬧騰的朋友,希望那個陪我臥膝長談天荒地老唯一的唯一的友誼還在。 2015,現在的我,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羡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一切都很好,我會真的很好。我依然是那個愛夢幻的女孩,還是會耐心等待那個人的出現,然後說一聲好久不見。經歷過14到15,我想經歷過風雨的不會成為過客,努力的過人生不會留下遺憾。2015,一切都會很好。希望這一年有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會有那麼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期待那個更完整的2015. 室町時代以降には 彼の説によると それゆえに 竹は気まぐれなところがあり 普段使いもでき 新作落語を作ったり 人間の身体は このルオーは 今ひとつは 自然のままの姿を残してい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