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雪季不再


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2002年的冬季那樣多雪,整片整片,整夜整夜,漫天雪花飛舞。天氣冷極了。在那些滴水成冰、呵氣成霜的日子,我一直都在盼望著陽光,盼望著夜空中的星星———哪怕只有一顆也好。可悲的是,我一直都在盼望,一直都在盼望……從12月初盼到了來年的元旦,一直幾乎未能如願。

父親就是在這樣冰冷的冬季住進醫院的。第二次住院的父親心事很重,壓力很大。仿佛一夜之間,他的頭發白了許多,落了許多。12月5日的病情診斷給了我雪一樣的冰涼和無助。不治之症,不治之症,這樣的字眼在我的心裏反反複複,反反複複。坐在醫院的CT室門口,我的精神崩潰到了極點,淚水狂湧,心痛心碎心傷之至。為了父親,為了母親,我隱瞞了診斷結果,自己卻徹夜難眠,那份淒涼的心境就是如今隔著這冰冷的熒光屏,依照清晰如昨,心痛如初。那個時候癌細胞已擴散到父親的多個髒器,無休無止的徹骨之痛每天都在折磨著沉默寡言、與世無爭的父親。作為女兒,我、卻束手無策,無助無奈,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祈求陽光的出現,盼望陽光能從病房的窗外照在父親憔悴的臉上,給他一點溫暖一點希望。

然而我的渴盼幾乎每天都在落空。陰沉沉的窗外,充滿藥水味的病房讓父親更沉默,也讓我更難過。那個時候壓抑和絕望的心情讓我連死的念頭都不止一次的有過。偶爾父親心情好的時候,我就給他講有陽光的幻想,給他講我的工作和朋友們對我的關照————只是為了讓父親能放心,讓他安心養病。講著講著,有時我就真的忘了父親的病,覺得他還是我那個健康和善的父親,還是那個能陪我走過風、走過雨的好父親。這種虛幻的夢境不止一次地給了我絲絲安慰、絲絲信心。

父親的55歲生日是在醫院裏過的。那天窗外的雪花大片大片地落下,父親已經很少吃飯,每天都在靠液體或血液來維持生命。我在大雪中走來走去,最終為他選擇了一個玉觀音———聽別人說能避邪。父親將我為他送的最後一個禮物放在了枕頭下,一個下午幾乎什麼也沒說。我想可能是本是醫生的父親對自己的病有了覺察。窗外落雪的聲音和我一起為父親在祝福,在祈禱。在這樣冰冷的雪天,父親過了他的生日,然後一天天消瘦,一天天疲倦。父親累了,我想。

是的,父親累了。他只有55歲,卻把幾十年的心血給了他的事業他的家族,他的子女。他曾讓無數病人康複,讓無數家庭歡聚;他用微薄的工資養活著自己的父親和四個年幼的弟弟,為他們成了家,為老人送了終;他用自己瘦弱的身體帶大了三個子女,讓我們懂得了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讓我們懂得了寬容、善良、沉默的內涵……在我們剛剛開始盡孝的時候,父親,您卻走了。

父親,您走了。2003年3月17日上午7時52分,您帶著無數個牽掛,無數個留戀離開了我們。不再說一個字,不再聽一聲呼喚。您走的時候天氣還不是很好,但就在大家分頭為您的後事奔波時,天氣慢慢變好,陽光越來越燦爛。村裏人都說是你的為人好,所以才有這樣一冬都沒有過的好天氣。只有我一個人非常難過,我的心裏一遍遍重複著這樣一句話:這麼好的陽光,您卻再也見不上了。就是這樣一句話,我從那天起怕見陽光,怕天氣好的日子,天氣越好我越難過,陽光越燦爛我越心痛。這樣的惡性循環讓我每日不得安寧,沉沉的思念讓我身心俱傷,無法忘懷。

雪季已經遠去,父親也已遠赴天國,只有我的思念和傷痛久久不能散去。父親,安息吧。安息吧,父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