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皆是普通人的喜怒哀樂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閑。既然不是仙,難免有雜念。道義放兩旁,利字擺中間。多少男子漢,一怒為紅顏;多少同林鳥,已成分飛燕;人生何其短,何必苦苦戀,愛人不見了,向誰去喊冤?問你何時曾看見,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心靜思而長悟覺,心明淨而生慧意。人的一生,智慧與修為,皈依舍利。生活萬花筒,歲月老掉皮,經歷了,長大了,見識了,成熟了,容顏也就老了。只是,青春與命運,不受自我主宰,但求無悔人生,足矣。日子要過,路途久遠,一日不死,奮鬥不止﹗“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新年伊芳始,計畫與謀為,凡人凡事,凡人凡思,只為我愛我家yinyuef。 凡人說︰曉風冬寒盼春暖,人在凡間多滄桑,一思一筆哲中走,皆因心思最煩人。人難跳出三界,五行自是煩擾,凡胎之體,異人,超人,偉人,聖人,奇人甚少,真理與佛理的悟覺與超渡,才讓世人信奉真善美,這是天性,也是人性所在,改變的,皆是後天身處紅塵所染色Nicepenny Television。 常人,就是平常的人。凡人,就是久了會覺得煩的人,一撇一捺之間,因常與凡之間沒了精與智,人生才有了反省與追求。每個人的人生一程就是平凡客,你為你的初衷選擇在買單,在賦予一生的一切。你有希望才有追求,你有感覺才會觸碰,你有認知才會糾正,錯與對,正與反,都有它的兩面性。靈活難免有點精靈與滑頭,穩重難免有點沉穩與傻呆,平衡人生,修心,修德,修性,靠自己努力與發揮,做人難,難做人,人人做,做一個凡人不煩人,很難之余,問心問自己,盡心盡責盡力盡情就好。 人創造了生活,生活改變了人心。如今現下的社會太過現實,和諧底下,唯利是圖,盲目攀比,每個人苦苦為自己的財富累積在勞心勞神。然,凡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大問題。人這一輩子,有許多困擾是無法解決的,比方說生老病死,比方說眾叛親離,比方說勾心斗角,比方說不再相愛。所有的這一切,都比房子啊,鈔票啊要嚴重得多。一個人可以背金錢的債,卻不能背感情的債,背金錢的債你有還清的希望,而背了感情的債也許到死都會愧疚。生活繁重,每個人的肩膀上都不輕鬆,任何工作和生活的意外狀況都能成為壓倒你最後的一根稻草,煩,煩,煩,會逐漸你萌發了逃離自己身體和生活的念想,這就是生活賦予壓力惹的禍。 在這個只準贏不準輸的時代,繁華惹人眼,就連神仙也獨戀,唯是凡間,何況凡人?每個人都為更好而追求著,為了一發不可收拾的野心不怕死地透支著生命,一切活得很累,很苦,很壓抑,以致慢慢喪失了享受過程與當下的能力,也因為那個所謂升級版的自己,我們很難再找回過去的模樣,然,也不知不覺的羨慕起過去的模樣,這就是凡人在生活下固有的煩。現代人,就是兩頭燃燒的蠟燭,看似平衡的生活付出的代價卻是身體與精神的雙重損耗。負重,生活的壓力與責任,我們不能也不忍心丟棄,因為負責任是成年人定義的一部分,我們依然可以努力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把精力更專注在那些對我們來說最內在、最具意義的需要上,自我和諧的生活目標使我們從紛繁的慾望和需要中解脫出來,所以,只要我們擺正心態,坦蕩為人,無愧於心,倒也安貧樂道patricknichole。 凡人心態,不是一朝一夕練就,它是歲月與經歷讓你織繭成錦。心,是自己的,價值觀,人生觀,快樂與否,適合自己,滿足自己,最是好。只要與心真誠,真實,坦蕩,紅塵風雨沙塵,又有何懼?塵如網織,難免有時網眼更網心,看破與不破,看透與不透,只要尊重生活,尊重生命,尊重為人之道,盡量盡善盡美,盡責盡心,可以有遺憾,但求用心而無悔,因為,我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人。我們不想與誰比高低,窮人與富人的比較,無非富足一些,精彩一些,刺激一些,開闊一些,享受一些,激情一些,最終每個人還是逃不過生老病死,生一張床,死一個位,平等的來,公平的去,過程﹗感覺再真再濃再深,還是一個過程。睜眼到世間,閉眼回陰間,人有男女高矮瘦胖,就有能力與智力的高低,只要力所能及,只要生活穩定,家人安康,打心裡快樂起來,這就是平凡人的福祉人生。 愛其真愛所愛,盡其實責,承上啟後,努力謀為,修身,養性,立德,賺錢,盡責,觀天下,也就不枉為人一世來到人生走一遭。浮華醉人,繁華迷人,卻又過眼雲煙的一刻,誰都有追求榮華富貴的慾望,誰都有品味人生的權利,誰都不是誰的傀儡與奴隸,對得起,做得起,付得起,虧得起,撐得起,擔得起,落下的,是一個無悔人生的滿意分。貪自會腐,窮則思變,壓自會反,凡事從來就有對立面,必然性,兩面性與相對性。人類因生存才漸生自私,自保,弱肉強食,爾虞我詐,利益與慾望的追逐,一個結果,不同結局,因果循環,成敗在人,善惡終報。“心術不可得罪於天地,言行要留好樣與子孫。”人間王道在於理,人間正道在於心,正與邪,惡與善,丑與美,先天純潔,後天入世,生活周遭所處環境與條件能改變任何一個人的人性,人心,人思。 大智若愚,有時無為亦是有為。難得糊塗,在困難或挫折時學會自我釋放與安慰,學會暫時放下,不要總執著悲與劣。學會回頭看看喜與優,或許會事半功倍。困苦面前,學會向現實妥協,但不低頭,未雨綢繆之處積極尋得突破口,天無絕人之路,柳暗花明自會又一村。放眼世窗,明淨心窗,又見炊煙起,冬天終要過去了,冷過的心,醒了精神,人又深刻了一層,春天,該離我們不遠了,詩情畫意,真愛無限,簡單福祉,平淡生活,意境與心境,就在凡人與凡間phony。 凡人的目標,就是追求好那麼一點點,生活質量一年比一年好那麼一點點,福祉度一年比一年好那麼一點點,一點點加上一點點,生活的盼頭就是步步高了。真正榮耀,幸運與斬獲,福祉感的衡量,在於自我價值的實現,心靈感知真正的快樂與輕鬆。要生活就會有壓力,過去人們的壓力在肚子,現下的人們壓力在腦子,就為一個不一樣的過日子。凡人的家庭,凡人的婚姻,它需要有愛的結晶作為情感維系的樞紐與橋樑,責任與親情的愛之間,包容互愛是大主題,小情調與小浪漫是婚姻家庭常新的口味菜。 人之所以慷慨,是因為擁有的比付出的多。人之所以貪婪,在於得到的來得太容易且野心膨脹,人心之所以改變,在於歲月裡生活的變遷而造成。思想主導人的七情六欲與行為舉止,貧窮的生活是個簡單題,雖苦點,窮點,可以一心只為脫貧,倒也過得充實自然。可,隨著環境好起來,生活的糾結,審美的疲勞,溝通的斷層,複雜繁瑣隨之襲來,一不小心就是地雷陣,忐忑心情,苦悶心思,你過得快樂嗎?問過我過得快樂嗎?患難見真情,衝動的懲罰,曾經的迷失,如今的驚醒,忍耐了冬天,換來的會是脫胎換骨迎春蕾。人心向善,亦有毒如蛇蠍,堪如豬狗的人渣,看破看透見,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反省自我,吸取教訓,修煉身心的過程。吃一虧長一智,有時換回的是無價斬獲,面對這個好人難做,壞人做不得的世道,懂得“智者之心在道德,愚者之心在浮誇”,“人怕出名豬怕壯”的道理。同時也深刻認識到福祉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系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沈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風雨過後,彩虹招手,堅信,人間自有真情真理在,明天會更好。 思念很重,思念很真,凡人自有煩人憂,一份思念,便有了人生的喜怒哀樂;一份思念,便擁有了無悔的七彩年華;一份思念,感情的世界多些深刻的記憶;一份思念,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一份思念,填補了內心深處的空虛;一份思念,孤寂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侶;一份思念,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福祉的滿足。愛是付出,愛是晴天,愛是未來,思念的滋味,如茶入口,或淡或香或濃或回味無窮,甘苦自知Sugarful。 2012年,即便艱難些,困惑些,勞累些,多了糾結,添了煩憂,可,這是成長的必然經歷,得失在心,寒冬終將過去。展望2013年,再努力些,進取些,認真些,畫個藍圖,盡心盡力,希望就在春天開始。鼓聲咚咚辭舊歲,鐵馬噠噠游子歸,金龍擺尾辭舊歲,銀蛇翹首迎新春。新春到,到新春,溫暖家,家溫暖,立春新春人人春。再苦再累再煩,舊頁一翻心舒展,最是珍貴家團圓,除夕夜,團圓飯,萬家燈火,四海喜慶。凡間,結彩福滿堂;凡人,歡喜上眉梢;祥蛇吐福纏富賜人間。福祉年,新氣象,家家戶戶人人,增福增壽增天地萬物,容德容財容五湖四海。愿︰有心人,知心人,我愛的,愛我的,熟悉的,親密的,陌生的親朋,新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屋根を削りました 我問來生,不能問的是今生 細雨中,柔醉的心 守望 足夠救贖的理解 破殼 シロップ人気上昇中! 喜歡ni,因為ni簡單 秋天、那抹藍…… 不要再讓自己對食品添加劑.防腐劑熟視無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