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也會遇見我的藍色集團影子好唔好

  那年,五月的山林。我端坐紅蘋果家的化妝鏡前。鏡子很高。店面很黑,華推門進去時,化妝師正將粉撲濕濕地打在我的臉上,各種潮濕的大小號刷子、化妝筆在我的臉上壹遍遍走過:眼線、眼影、暗影、高光、腮紅……華坐在椅子上,壹只腳在椅背上隨意地打著晃,眼神停在鏡子裏,年輕的我們都在那裏 。
  在接下來的時間裏,我將走向舞臺,化身為壹個自己意想中的藍色影子。每日到瑪姬美容集團做美容,華則在臺下為我攝影。壹如我用別的方式,見證華和頸梗膊痛她生命中流動的夢幻。事情就是這樣,記憶看似遺失,卻因為某壹天的某壹陣風觸壹發而動全身,數年前被呃錢的畫面、聲音就會再次浮現 。
  這是壹個略施粉黛的纖細身影,極瘦,堅挺的曲線,藍色裙衣,赤足,側身靜立。似乎她身體裏的每壹部分,隨時可能被喚醒,被打碎,並開始尋找新的組合方式。當空靈的的樂聲浮在五月鮮花的舞臺,藍影在靜止的睡眠中慢慢仰頭,她的手指間開始細微的顫動,手臂漣漪般的延伸著,似乎聆聽到遙遠的輕微的召喚。她在慢慢地捕捉什麽,壹種氛圍,壹種意境、壹個故事,或者接近呃錢壹個主題?踩過地上的鮮花,沿著崎嶇的山路,清幽的藍色影子沙沙地穿梭。壹束幽微的光投射在她奔跑的途中暗瘡…….
  她開始在舞臺上勾腳頓足,時而猶豫遲疑,時而輕盈跳躍,時而以腳擊地,時而站在音符的連綿裏微笑。她的雙M字額臂從不咆哮嘶吼,她在自我告白,她在追逐奔跑,她在飛翔暢遊…….最後她回到開始的那個點,將自己的手臂腿腳如翅膀壹般層層折疊起來,然後將臉深深埋進掌心。似乎帶著無限的柔情、長久的嘆息,輕輕墜落在回歸之旅。
  壹切由那兒開始,又由那兒結束。
  《藍影》很像壹個抽象符號……不過,跳舞只要好看就行,至於別的都是自己的心思。華這樣說。
  演出結束後的那個夜晚,我和華隨壹群人從小酒館出來。初夏的夜晚,在壹座山上,夜空是深寂的藍色,星辰也比別處的要大許多吧?幹凈的空氣裏滲透著舒適的涼意。這個夜晚的起點是《藍影》。夜色還比較淡薄,藍影,仿若壹個夢境,導致我們眼前的世界無法真實。我們的腳步無法停止下來,就順著路走下去,從牯嶺正街拐到大林路,壹直走到如琴湖。湖面有月影晃漾,仿佛我們可以踏月而去,壹直走到天上。我和華手牽手。其實牽在手裏的,是幻覺壹般的藍影。
  華看著我,說:如果是我,我會穿白衣,把這個舞蹈命名為“驚眠”。妳想像:在遠方壹聲初始的樂聲中,沈睡的生命被喚醒了,她輕盈如羽,獲得了飛翔的可能……華那時候真年輕,圓圓的臉,戴著眼鏡,有遐思的氣質。
  再次擡頭看夜空,深寂的藍色,壹架飛機正劃過這道藍色。藍色夜空之下,壹列火車向南方行駛,燈光通明,裏面有壹片羽毛在飄。華說,她喜歡深圳。
  數年過去了,我的藍影去了哪裏?作為那個跳舞女子的我在哪裏?時間又做了些什麽?那天,女兒的彩色彈珠滾到了生髮壹只抽屜裏,她拉開抽屜,角落裏有壹張包裝精致的錄像光碟,很薄的壹張鋁合金片。曾經的夢境,已經壓縮到這麽小,這麽薄。它靜靜躺著,睡得很熟似的。我們彼此走失,彼此忘記。偶爾在夢中,我會看見驚眠壹般起身離去身穿白衣的華,也會遇見我的藍色影子,月亮地裏,微微照面,壹點壹點走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