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草原愈發顯得空曠,遼闊。

我坐在綠茵茵的草地上,將目光投射出去,竟然尋找不到可以阻礙視線的東西,空蕩蕩的,感覺到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安。四顧茫茫,騁目馳懷,目光在那遼闊蒼茫間,再也無法識別草與天的顏色,只好徐徐收回。草以一種柔和的綠色,鋪展在眼前,然後,一點一點向遠方延伸,一點點飄渺、蒼茫了天與地,為你呈現一首古老的歌謠來:“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這就是草原,令人沉醉瑪姬美容集團呃錢、不安的草原。 初到草原的朋友說,一踏上草原,心裡就有一種恐慌,怕一轉身,就找不見回家的路。草原的遼闊,就像一片浩瀚的海洋。 2、 克什克騰大草原,就是一片美麗而神奇的地方。 草原歌手烏蘭托婭在《套馬桿》裡深情唱到“套馬的漢子你威武雄壯,飛馳的駿馬像疾風一樣。一望無際的原野,隨你去流浪,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樣寬廣… …”草原之美,美在烏蘭托婭的歌聲裡了。 現在,在草原上,已經很少見到成群的牛羊了。更加少見成群的駿馬在草原上扯起一陣陣旋風,用雨​​點般的馬蹄敲擊著草的面頰,掠過來,又旋回去。那種磅礴的氣勢,那種壯闊情景,只有讓來到草原的人,去遐想,去神往。 更多的,是看見黃牛或者花腰的牛,在藍天碧草間,三三兩兩地,甩著長長的尾巴,悠閒地踱來踱去,像是一幅懶洋洋的西洋油畫。 天上的雲朵很多,很厚,在空中飄來蕩去瑪姬美容集團呃錢,將濃重的影子投射在鋪展開的草原上。草原也因此變得深深淺淺,濃濃淡淡。像是草在行走,花朵在流動,牛羊被掩映在歷史的光與影之間。 羊群可不像天上的雲朵那樣又濃又密,一朵戀​​著一朵,一片追趕著一片。羊們都被圈到劃分好了區域裡去,在規定的區域裡漫步、覓食。雖然免去了奔波之苦,也因此失去了許多自由的樂趣。草原或許顯得有些寂寞了。 草原是有限的,而牲畜卻越來越多,草原就出現了難以承受的矛盾。就像海洋,由於過分捕撈,漁業資源幾乎枯竭,人們不得不採取休漁措施,讓海洋得到適當的修生養息。草原的人們也拉起了鐵絲網,一塊一塊將草原分割開來,讓有些枯竭的草原得到喘息,讓過多的牛羊等牲畜,有計劃地放牧。 所以,草原愈發顯得空曠,遼闊。 草原的河流又細又長,像是蒙古族姑娘的長發,又如飄蕩在草原上的蒙古長調,彎彎曲曲。在碧綠的草叢裡,蜿蜒著,婉約著,抒發著一種憂鬱的情懷,牽扯著眷戀的目光,消失在一片蒼茫天地間。 草原上的河流,也許是世界上最為奇特的河流。遠遠看過去,細細的,像是貫通茫茫草原的血脈。滋養著茵茵綠草,滋養著,草原上的牛羊,和那些騎在馬背上的牧民們。你走近河流,俯下身,細細觀察,那細細的河流,就是血管裡的血液,那樣悄無聲息地流淌著,沉靜而有力。 真得難以想像,那樣一條細細的河流,竟然不斷流,不干涸,不止不息。看不見水的涓涓流動,聽不見水的潺潺聲音,它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不急不躁。就像我們的心跳,你輕易不會感覺它的跳動,可它就在我們的身體裡,給我們生命的力量。 草原上有了水,就有了生命。 草原上的土層極薄,只有那麼薄薄的一層,覆蓋在一片碎石上面,那應該是億萬年前,地殼運動的結果。所以,無法生長那些在其他地區很常見的高稈植物,只能適合於​​這些草們生長,也許這就是自然的結果。可是,這薄薄的土瑪姬美容集團呃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