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生命之旅

(一) 種子的命運

你總是默默無語,即使被投進黑暗的地獄。就在泥土把你掩埋的那一刻,我看到的仍然是你的堅定與剛毅!
  
你真的願意嗎?你也曾躋身於城市的櫃檯上,你也曾炫耀過你殷實的身價,可現在,你的義無反顧,卻讓我惋惜……

直到有一天,你舒筋展骨,衝破泥土的覆蓋,帶著生命的意義,沐浴著春風細雨,在太陽的光合作用下,展示著你蓬勃旺盛的精力。這時,你才驕傲地告訴我:“不願被一時埋沒,就會被永遠的埋沒!”

這是一個生命的真諦,也許有時候真的是這樣,沒有埋沒便沒有奇蹟!
  
(二) 自由的代價

風對葉說:“你的舞姿真優美!何不隨我去旅行,盡情展示你的美麗,你將會贏得更多的讚美!”

當暴風雨襲來時,葉極力的掙扎說:“為什麼不給我自由,總讓我為你遮陰擋雨?”樹幹緊緊拉住它說:“孩子,離開我,你便會枯萎!”葉仍在反抗:“我要隨風兒去旅行,讓讚美把我包圍!”母親無奈的放了手。

葉終於獲得了飄零的自由,但付出的卻是生命的代價!
  
(三) 浪花的悲劇

海鷗在蔚藍的大海上飛翔,海水簇擁著一個個浪花在騰飛。

狂歡中,你踏著礁石步步登高,終於展示了燦爛的美麗。儘管最後你會被摔得粉身碎骨,但你卻說:“我願意,為那瞬間的絢麗而痴迷!”


我一直誤以為這是大海在演繹的又一起“煮豆燃豆萁”的悲劇。卻原來是你在詮釋生命的意義。
  
(四) 卵石的生命之旅

當你被人們把玩於掌心之時,迎來的永遠是讚美。

讚歎你的精緻,你的圓滑,你的天然之靈氣。但誰又能體會得到你的生命之旅是何等的艱辛與離奇!

你說,你分娩於一個山洪暴發的夜晚,你永遠不會忘記在電閃雷鳴中,離開山崖時母親那撕心裂肺的痛與叮嚀……

從此,你便開始了漫漫的漂流之旅。

經歷了無數的高山,大海與江河,無數次深陷被掩埋的囹圄之中,也曾無數次想放棄艱辛的旅程,甘願沉淪。但只要想到離開母體時的痛苦與夢想,便會堅定信念,才最終贏得了此時的讚譽。

你說,是信念支撐你完成了你的生命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