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生命像一條河

揚手是春,落手是秋,在這一揚一落之間,心中突然有種無言的痛,那種難言的的疼是被青春拋棄的無奈,是被歲月洗盡鉛華的不捨,在若有若失,若即若離的相似歲月裡,不經意間,年輪已悄悄地為你的臉上塗上了淡淡的歲月印跡,增添了流年的風霜。

童年是夢,少年是歌,青年時詩,那麼中年就是一部小說……看著鏡中的容顏,留戀著內心的太多不捨,驀然回首,人已中年,心中盈滿了太多的溫柔思戀,暖暖的在相似的日月之間共度了人世滄桑,看盡繁華紅塵,我們總是認為時間會等我們,容許我們從頭再來,彌補人生缺憾,豈不知時光一去不再復返,曾經我們無論傾注了多少真心和熱情的日子,最終也只是那麼閃亮的一瞬,在生命中留下的只是一縷縷的馨香,數年之間的生活變遷,是平淡的生活,是太一般的小事,卻堆積成一個個精彩的故事,激活感動著真真實實我們的生命與心靈,日子在不經意間悄悄遠行……

當我們已認不出那些似曾相識得歲月,就好像難以說出那一陣微風曾經輕吻過我們的臉龐,有些事是時間和空間都無法修復的,有些風景其實質適合遠看,有時,虛幻的也許更美,人生就是在希望與失望之中,完成了成熟的蛻變。

人到中年,一個“悟”字,濃縮了人生的千言萬語明白了高處不勝寒,無力挽狂瀾的世事滄桑與無奈,於是在不知不覺中學會笑看世事繁華,淡定人生心態,不求不可取,不求不可得,隨遇而安,諸事順其自然,學會感恩,無憾我心的做人,做事,不再奢望浮華之夢,不再渴望美酒,咖啡的浪漫,不再……

當用心觸摸真實生活的平淡之時,你就會真實的感覺到只有腳踏實地平平淡淡才是真啊,學會輕輕細細地觸摸生之意義,閒閒地寫下幾段文字給自己或朋友,生活的閱歷與歷練已打磨出成熟的姿態,在下午茶的氤氳裡,風定落花香,享受人生成熟的一種美。

人生,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卻需要夢想。

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總是念念不忘。

雨下的再漂亮,可我們還是喜歡陽光。

朋友雖不常在身旁,但我卻從未將你們遺忘。

生命像一條河,左岸是我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飛速流淌的是我們年年歲歲淡淡經歷的歡悅與感傷。

人到中年才真正品味到淡淡的生活很純,淡淡的花很鮮,淡淡的天空很高,淡淡的裙衫很俏,淡淡的微笑很醇,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戀情很醉,淡淡的憂愁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只是那麼淡淡的一點過去,現在,與將來,人生的畫卷輕輕地描繪,繪出天,會出地,繪出山,繪出水,繪出落下的淚,繪出展開的笑,都用那淡淡的畫筆,隨著那淡淡的顏色,繪出人生的佳境,繪出人生的無憾無悔,人到中年,唯心獨醉,靜靜地守望者生活與歲月的點滴幸福……

精神才是真正的財富魚頭濃湯我的差生時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