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雨聲是精靈在彈奏的樂


  清晨,幾陣隱隱的雷聲過後,下起了入春以來的第一場雨。春雨的降臨,將所有的景與物在醉意的青綠下,披掛上了一種生命中悠揚的色彩,一下就全部呈現下人們的視野裡了。正是那綿綿春雨的降臨,洗盡了最後一點殘冬的印跡,點染了  紫嫣紅的春天。
  柔軟的雨絲帶著幾分熱盼,幾分期許,舞動著優美的風姿,在天與地之間劃著道道美麗的弧線,撒下大地,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弦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用心傾聽那最
  美妙的落雨聲,會感悟到春雨的婉約含蓄,春雨的單純溫柔,春雨的深邃透徹,春雨的灑脫奔放。
  在春雨的滋潤下,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    流動的一條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隨風飄搖的柳絲,猶如潺潺清泉在緩緩流淌;一陣微風吹來,幾盡溫柔的小草,綻放出了燦爛的笑臉;田地裡的一壟壟小麥返青拔節,綠油油的麥苗展現出優美的身姿,在春風中含情曼舞;伶俐可愛的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嘰喳,嘰喳”地叫著,它們開始辛勤地銜泥築巢。春雨恰到好處的降臨,滋潤著萬物的生長和繁榮,也孕育了金秋碩果累累豐收的喜悅和憧憬﹗
  春雨是有靈性的,常讓古今文人騷客把春雨打扮得絢麗斑斕,用盡了所有的華麗詞語。有杜甫的“春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哲思妙語;有李商隱的“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的柔心期盼;還有陸游的“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的悲壯慘烈,都讓春雨走進人們悸動的心靈,去感受那雨絲的浪漫與飄逸。可時不時從我記憶深處定格的還是那句“春雨貴如油”。那是小時候爺爺給我常說的話。春的景,春的情,在春的細雨裡潛入萬物的心田。
  隨著歲月的流逝,所經歷的世事逐漸淡去,唯獨喜歡春雨的那份情愫至今不忘。好多年前,一個偏僻的小山村,一個生滿綠苔的屋檐下,一個瘦小男孩,光著半截身子,赤著腳,依站門闌,懷揣想像,靜靜地聆聽這來自天外的天籟之音。瞧那副神態,多像一幅動人的小城童子聽雨圖﹗聽著雨打瓦片的沙沙聲,伸出手去,雨珠打在手心,碎成無數的小花,跌落下去,酥酥麻麻的感覺漾到心底。觀雨的美麗,聽雨的陶醉,演繹著那童年幼稚的夢。家鄉的春雨,已然是烙在我生命中的印痕。
  很喜歡在春雨中漫步,能使我產生一種超然的心境。悠然不迫,任那輕盈的雨絲打在臉上,痒酥酥的,滑到嘴裡,甜絲絲的,此時會品嘗到這從天而降的清爽與甜蜜。忘情地行走在雨中,雖然衣服被淋濕,可心裡恬淡溫馨,屏氣凝息間恍然發現,這漫天而落的春雨,或許就是一首雋永的詩;或許就是一曲悅耳的歌;或許就是一幀立體的畫﹗眼前的世界再也沒有界限,穿梭其中,彷彿與世界融為一體,一切都充滿了和諧。
  那飄飄洒洒的春雨,踩著春風的鼓點、踏著季節的節拍、乘著和風的翅膀、伴著春天的旋律……,緩緩的向我們走來。春雨有快樂、有哀愁、有回憶、有希望,能體味你的情懷、沈澱你的心情、滋潤你的心田、消除你的愁緒、清涼你的世界。身置春雨中,會產生勃發的熱情衝破舊日的惆悵,將陰霾與煩燥一掃而光,使干渴的心靈涌出    清泉,充滿靈動與激情,將彩色的沈澱銘記,將灰色的沖去忘卻。
  我喜歡春雨,更讚美春雨。神奇的春雨無怨無悔地將繁茂讓給夏,將碩果送給秋,將收藏留給冬,賜予了天地蓬蓬生機。生活有了春雨會美妙無窮,世界有了春雨會徇麗多彩﹗雨入夢有痕,雨落地有聲,雨朦朧而動人。只要我們時刻保持那麼一份觀雨、聽雨的情懷,乾涸的心田就能綠色常留,青春永駐。 成了夜不寐的一粒分子 | 流年記憶中的我 | 新湖人王朝呼之欲出 | 愛如蓓蕾 | 雕刻時光咖啡館 | 四月的星期天 | 又是一年春光逝 | 鮐魚的食療價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