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你叫什麽名字

晴冷,天氣預報說的。 它這回蒙對了,是很晴,也挺冷。 陽光一大早從窗戶外照射進來,雖照不到身體,心卻暖得時時刻刻都想笑。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以前是,現在更是。 只要有陽光,冷也就一點都不可怕了。 這兩天穿得好像一宅女。 都是休閑得過份的衛褲,上身有時就毛衣有時就衛衣。 唯一不能缺少的,就是長長的大圍巾,一刻都不願意拿下來。 我有極其怕冷的脖子,一旦它的保暖工作做得不好,我就會渾身都覺得冷。 所以我每天,只要衣服能搭配,我都會圍圍巾。 紫色的,海水藍色的,兩條天藍色的,淺紫色的,白黑色的,棗紅色的,還有一條白色的假領子。輪著圍。 就算是陽光燦爛的下午,別人都在說這麽溫暖了,你還圍圍巾,我還依舊圍著它不放。 自己覺得剛剛好,就好。 早上吃著雞蛋喝著奶茶,再加兩粒圓圓的,上面一大堆巧克力的夾心餅幹。 我拿著餅幹的時候,很沒有辦法斯文的跟二娃說,感覺好像狗屎。 我吃東西很避諱別人說到這個字眼,但是自己有時說著說著就說到那裏去。 反正就是怪惡心和變態的一個人。 上班完成了有資料的工作,還剩下一些沒資料的事一直擱著沒辦法做。 有空了就上上湘橋,刷刷圍脖。 從雙11以後,就真的極少上淘寶。 除了每天上去領金幣,也就前幾天買個幹衣機和昨天買花苗時上去過,平時都極少上。 眼看就要過年了,過完年就又要交房租了,沒有年終獎金和紅包的人傷不起。 中午主任請吃KFC,自從看了速成雞的新聞以後,對這貨真的有點排斥。 無奈全部都吃工作餐,要是選別的,去買的同事會很麻煩。 接近十二點才吃到同事買回來的KFC,拿起奧爾良的漢堡就覺得它縮水了。 會計姐姐和二娃也都這麽覺得。 現在的東西,要麽漲價,要麽縮水。 只有勞動力,越來越廉價。 只有良心,越來越貶值。 晚上曉過來小家做客,八點就和二娃一起去書店。 我在小家洗頭洗澡洗衣服,換了衣服裙子就想著要出門閑逛。 可是看到時間已經九點十分了,還沒穿襪子還沒稍微吹幹頭發,只能打消念頭。 好久沒出門閑逛,竟然有點心癢癢。 有的時候,喜歡上一件事情很容易,你覺得它好,它能帶給你快樂,讓你收獲不一樣的心情,你就會想著去做。 喜歡上一個人也是這樣。 梵高: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但總有一個人,總有那麽一個人能看到這團火,然後走過來,陪我一起。我帶著我的熱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溫和,以及對愛情毫無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氣不接下氣。我結結巴巴對她說:你叫什麽名字。從你叫什麽名字開始,後來,有了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